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2017年秋学期停开部分研究生课程及改选课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9-22
  • 浏览次数:7953

全体研究生及任课教师:

 

2017年秋学期研究生选课的第一阶段已于922日中午1400结束。按照有关规定:

 

      1)选课人数少于5人的课程予以停开。因招生人数不足等原因停开的课程,学院可提交书面材料申请重开。为了便于任课教师和研究生及时掌握课程开、停情况,现将停开课程名单公布如下(见附件);

 

      2)凡超出课容量的课程将进行抽签以确定选课学生。

 

92300:0010162400为研究生课程的改选课阶段。此阶段选课策略采用先到先得。选课人数受课容量限制,学生只能选还有课余量的课程。请同学们于923日后务必登陆系统进行第二阶段抽签落选课程的确认与改选,再次按照培养方案和个人课程计划核对自己所选课程,确认最终选课结果。

 

因部分课程停开或抽签落选课程涉及到的同学,在此期间需先将停开或落选课程从课表和课程计划中依次(先删除课表中课程,后删课程计划中课程)删除,若增选课程,需将增加课程先添加到课程计划中,经导师审核同意后再进行二次选课

 

1016日晚2400为改选课阶段截止时间,届时选课系统将关闭,研究生只能查询和浏览课程计划和所选课程,不能再做任何调整和变更。以后有关研究生课程变更信息将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的“通知管理”栏中发布,请同学们随时注意浏览。

 

        925日(第一周)研究生正式上课,请老师、同学们上课之前务必登陆系统查看上课时间与地点。

 

特别提示:

 

        1、由于硕士课程班次有人数限制,未能在秋学期选上硕士英语课程的研究生,可延至2018春学期选课;而博士英语课程仅秋学期开设一次,故只有秋学期一次选课机会。

   

        2、选课而未完成学习和考试者,该课以零分计(成绩备注中标注“缺考”),且零分课程记录始终停留在个人成绩单中直至重选通过后方不显现;如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考试者,须提前递交书面缓考申请,经导师和所在学院审核后,分别交任课教师和研究生院培养处备案留存,成绩以零分计(成绩备注中标注“缓考”);未选课而完成学习者,视为无效选课不予记录成绩。请同学们慎重选课并按时上课。

      

  附件:2017年秋学期小于5人的课程.xls                                      

                                                                              

                                                                               研究生院

                                                             2017922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