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17级直博生(ZB)、硕博连读生(SZ)必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09-26
  • 浏览次数:5670
各有关研究生:
 
按照国家教育部有关规定,从2017级开始,所有的直博生(学号以ZB打头)、硕博连读生(学号以SZ打头)都必须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自然辩证法概论》这两名课程,请所有2017级直博生(学号以ZB打头)、硕博连读生(学号以SZ打头)按照要求重新调整个人培养计划,并在研究生综合信息系统选课阶段选择相应课程,按时上课。
 

由于课程班次有人数限制,未能在秋学期选上这两门课程的研究生,可延至2018春学期选课。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6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