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召开2017-08次院务会

  • 发布日期:2017-10-09
  • 浏览次数:1049

    2017年9月30日研究生院召开2017-08次院务会。常务副院长李健强主持会议,研工部部长兼副院长郭鑫,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及院务会秘书参加了会议。 
    李健强首先回顾了我校2012年以来启动的新一轮研究生教育改革的基本情况。在2008年全校实施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取得成效的基础上,经过广泛调研和讨论,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和发展定位,启动了新一轮研究生教育改革。改革实施以来,我校研究生教育在招录、培养、学位授予、管理服务、综合信息系统建设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目前已经具备了良好的工作基础,总体运行良好。
    李健强指出,为了继续深入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生院各部门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并结合巡视整改工作,认真查找问题,对研究生学制和修业年限等重要事项开展调研。
    会议还就少数民族辅导员聘任、国庆假期值班、导师培训会等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工作部署。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