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秋学期研究生课程教学进展情况备案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7-10-23
  • 浏览次数:11200
各学院及研究生老师:
为更好地配合研究生课程教学检查,及时摸清研究生课程教学内容与教材使用调整,以及日常教学安排情况,研究生院自2017年春学期起,对研究生开课课程进行每学期一次的教学进展备案的统一填报工作,所填内容将作为上报材料和工作检查的依据,请各位老师务必认真完整的填写。现将2017秋学期有关教学进展统一填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系统登录:
1、直接登录访问地址:http://202.112.167.95:8080/infos/
2、或通过研究生院主页,点击右侧“快速通道”(绿色框图)最下面的“教室借用与调课系统”进入系统。       
3、教师登录系统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均为工号,进入后老师需填写个人信息并自行修改密码。
4、为便于学院督促检查,系统为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进入“课程教学备案信息”专设初始用户名和密码,另行通知。
二、填报说明:
 系统除具有“教室借用”和“调课”功能外,还具有“课程教学备案信息”功能,老师进入此处完成以下几方面工作:
1、教学团队成员教学分工情况(详细到周),具体包括简单教学内容、总学时数及学时分配、职称以及上课地点等;
2、教学团队中若有外聘人员,是否在研究生院备案,未备案则需补办(见附件1);
3、不在团队中的本校授课老师,若正式纳入教学团队请填写课程变更申请表(见附件2);

4、对于研究生教学用书,需填写出版信息内容;针对马工程课程,标注是否使用马工程教材及学院审核结果,并将教材信息补充到“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课程信息中的“指定教材、参考书”处。

三、时间安排:
请本学期有课的研究生老师务必于2017年11月20日完成备案填报工作,使用过程中若系统存在问题,咨询电话18801013417(连老师) ;其他问题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处联系,东区62736254,西区62734932。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10月23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