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来访

  • 发布日期:2017-11-14
  • 浏览次数:2333

11月7日,北京林业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立秋、研工部部长董金宝、招生处处长何艺玲、培养处处长王国柱及学位处处长王兰珍一行来我院交流。我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综合办主任张红、培养处处长王雯、学位办主任倪立红、综合办副主任严一川、招生办副主任牛国卫、研工部项目主管王铁参加了座谈。

李健强对北京林业大学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研究生教育改革的主要举措。随后,双方围绕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质量监控措施、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基地建设和管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保障体系、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方式和研究生就业指导措施等进行了交流。

双方一致同意继续加强联系、进一步推动各部门间的工作交流。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