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支部专栏 组织生活

组织生活|研究生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发布日期:2017-02-27
  • 浏览次数:19272
2月27日研究生院在西校区主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李健强主持会议,辛贤副校长出席会议。
辛贤副校长对民主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表示要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挖思想根源,提升政治觉悟和核心意识;要深刻认识到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努力把思政工作贯穿到研究生培养的全过程中,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培养质量;要注意理论学习,密切关注时代发展的潮流,把握时代发展的脉络,提高工作的前瞻性;要高度重视并积极配合好巡视工作,提前做好有关材料准备。
李健强首先作了自我批评,查摆自身问题,进行深刻对照检查、自我剖析。院领导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客观准确地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
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严肃的互相批评,做到开诚布公、直面问题、不遮不掩。对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将结合个人对照检查的问题,认真逐项抓好整改。
最后,李健强代表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他认真梳理和总结了一年来院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和提升行政管理效率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从党性修养、宗旨意识、进取精神等多个维度剖析了原因,提出今后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和研究生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民主生活会。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