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18年春学期本科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3-05
  • 浏览次数:3446
为适应人才培养需求,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经研究决定,凡获得我校免推研究生资格(简称免推生)且2018年秋季入学的大学四年本科学生,可提前选修研究生课程。鉴于目前研究生培养方案正在调整,2018年秋季入学的研究生将实施调整后的培养方案,本学期免推生只能选修公共学位课,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编码为71130001)和“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编码为71130002)两门课。具体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经审核符合2018年春学期选课资格的免推生名单,详见附件。
二、选课时间:35--319日(见2018春学期研究生选课通知)。
三、选课步骤:
1、查询:进入研究生主页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用户名及密码本人本科学号,密码可修改)--“选课系统”中“开课查询”,查找马克思主义学院开设课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和“自然辩证法概论”。
2、选课:在“选课系统”“学生选课”中添加这两门课程编号与班次。
3、查看选课结果:“选课系统”“查看选课结果”中查看课表,可以打印。
特别说明:本学期开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课程编码为71130001)和“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编码为71130002)两门公共学位课,其中1班在西区上课,2班在东区上课。两个班次选课人数均限定在100人以内,未能如愿选上同学待2018年秋学期再选。
四、选课一旦确定且超过选课时间,按照研究生课程管理相关固定,不能做调整、变更,否则未修课程将在研究生阶段以“重修”论处。
五、课程成绩:完成课程学习后,如需要成绩单可在研究生成绩自助打印机上打印。
六、免推生正式成为本校研究生之后,所选课程及成绩将全部转入到研究生学习阶段。

附件 2018春学期选修研究生课程的免推生名单 .xls                                                             

                                                                                                                 研究生院

                                                 201835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