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籍 最新通知

关于对2017年9月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的硕博连读生名单再次审核确认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8-04-08
  • 浏览次数:1460
关于对2017年9月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的硕博连读生名单再次审核确认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研生〔2014〕14 号)和《在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研生〔2015〕8 号)规定以及《关于启动2017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研生〔2017〕17 号)安排,请各学院对2017年9月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的硕博连读生名单进行再次审核确认。
1、重点审查硕士阶段课程成绩和科研能力。审查转专业同学补修新专业硕士学位课程情况,具体的审查办法由学院统一制定。
2、审查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博连读生硕士论文的完成情况,如不能在今年夏季通过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取得硕士学位,请及时终止硕博连读资格。
3、因个人原因放弃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须提交个人书面申请(《中国农业大学直博生、硕博连读生博转硕申请表》),经导师和学院主管领导签字同意,终止硕博连读资格。
各学院将终止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名单于2018年4月13日下午4点前报研究生院。
终止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统一办理学籍异动手续,按照硕士研究生标准缴纳学费,按照硕士研究生培养,完善硕士学位论文,半年后方能申请毕业。
联系人:王文静
电话: 62731259    e-mailwangwenjing@cau.edu.cn
 

                                                                                                                          研究生院

                                                                                                            2018年4月8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