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籍 最新通知

2018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学期注册安排

  • 发布日期:2018-07-02
  • 浏览次数:18725
2018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学期注册安排
(学院研究生教务秘书用)
 
各学院:
    现将2018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学期注册做如下说明:
1、注册工作于2018828日开始,28日下午5点前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标出未注册学生及未注册原因(请假、暂时外出做实验、未缴费或者未到校),并将未注册学生在学院网上公示,接受师生监督。
2、各学院登记好2018829-31日间来校注册报到同学的注册时间,并于831日在系统中补注册。补注册截止的时间为831日。
3831日注册工作结束后,学院于93日将公示的未注册学生情况汇总表(标注出28-31日补注册学生的注册时间)及828日学院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标明未注册原因的同学提交的相关说明材料(请假条、外出实验证明或“导师说明”)交到研究生院学籍办公室。
4、注册工作与学生奖惩制度挂钩,请核对准确。
5、如注册中发现该学生已出国,但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未做学籍异动的情况请及时与研究生院学籍办公室(62731259)联系。
6831日仍未到校注册的学生,学院应联系学生的导师,请导师出具“情况说明”。
 特别提醒:
1、不可请人代注册。
2、学生证上要填写好注册日期再盖注册章。
3、未注册学生需在“研究生综合管理系统”中填写“未注册”原因,“未注册”原因标明为请假或外出实验的要有请假条或“外出实验证明”,否则均按未到校处理。请各位教务秘书及时与未注册学生导师沟通。 
4、因事请假超过一周,无法在学院进行补注册的同学,请假期满后需到研究生院学籍办公室销假,再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导师派出实验的同学,实验期满回校后直接到学院进行学生证注册,无需到研究生院学籍科报到。
注意:学院可在此安排的基础上制定符合自己学院情况的《2018年秋季学期在校研究生学期注册通知》并周知本学院的同学。
 
                                                      研究生院
201872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