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和春季运动会研究生教学安排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9-04-30
  • 浏览次数:1620
各教学单位: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关于清明节、劳动节、端午节放假等事项的通知》精神和学校“春季运动会”的时间安排,结合研究生教学实际,现将有关研究生教学事项通知如下:
一、清明节:4月5日(星期五)放假停课,4月6日(星期六)、4月7日(星期日)的课程按课表正常上课。
二、劳动节: 5月1日(星期三)放假停课,5月2日(星期四)与4月28日(星期日)的课程对调,5月3日(星期五)与5月5日(星期日)的课程对调,5月4日(星期六)的课程按课表正常上课。
三、端午节:6月7日(星期五)放假停课,6月8日(星期六)、6月9日(星期日)的课程按课表正常上课。
四、春季运动会(4月19-20日): 4月20日(星期六)、4月21日(星期日)停课。4月19日(星期五)的课程改在4月21日(星期日)上课。
 
以上所停课程不统一安排补课,如需补课,请任课教师与学生沟通确定时间,在研究生院主页“教室借用与调课系统”中办理借用教室。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6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