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研究生院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重要讲话

  • 发布日期:2019-04-30
  • 浏览次数:2639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2019年4月30日上午10时30分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纪念五四运动,发扬五四精神,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在常务副院长段留生、研工部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郭鑫带领下,在西区主楼二层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纪念五四运动重要讲话

       会后,全体教师一致认为,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明确了发扬五四精神的方向和要求,激励了青年教师在五四精神引领下不懈奋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力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研究生院肩负着人才培养、青年教育的光荣使命,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学习五四重要讲话,坚持把握立德树人中心环节,认真做好研究生教育管理相关工作,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纪念我校研究生院成立35周年,献礼百年五四,迎接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