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2019年“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召开第三次评审会

  • 发布日期:2019-05-23
  • 浏览次数:3859

2019523日上午,学校研究生院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西区主楼712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三批“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专家评审会。 

来自学院和职能部门的13位专家根据研究生申报材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评审。经过材料初审、专家评审,8个短期境外交流学习项目和43个中长期境外交流学习项目通过立项。

评审会上,研究生院培养处处长李冬梅就“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的背景、目标、前期工作、第三批申报情况向与会专家做了介绍和说明,通报了学院年度派出计划和项目前两批情况,并对项目派出进度进行说明,对积极选派研究生国际交流的学院予以鼓励。就第三批申报项目的评审原则、标准和方式进行了解释。她强调,向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选派研究生,开展学术交流与合作,支持我校研究生境外交流学习,对于培养研究生的国际化视野非常重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毕蕾蕾也在会上强调了学校对于“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的高度重视,并就中长期境外学习项目的评审标准和原则进行了详细说明。

专家评委逐一审阅了网上评审系统中上传的申报材料,并给出了具体的评审意见。

据悉,“研究生国际化培养提升项目”第三批申报工作于2019426日启动,截止到517日,全校共计报送了82份申报材料。经过研究生院工作人员的形式筛查,共有80份材料进入了今天的专家评审环节,涉及研究生101人,项目经费360余万元。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