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研究生参加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补充通知(不含烟台)

  • 发布日期:2019-09-20
  • 浏览次数:6259

针对研究生的实际情况,本补充通知面向的对象是本学期开学初(9月5日起组织过的全体在籍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未完成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是专为这些同学登录(CET)网上报名收集照片而增设的环节。此环节成功后方能进入(CET)网上报名。开学初完成图像信息采集的同学则不参与此环节,只须进入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报名即可。

一、上传照片要求及时间安排

登录校内“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照片上传。时间:920日~92314:00

    进入“等级考试”进行照片上传、数据完善等事宜。研究生院随后在系统中根据学籍信息进行照片比对等审核工作。

上传电子照片要求:浅蓝色(或白色)背景,成像区要求:头部上空1/10,左右各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采集图像最小像素为:192 mm×144 mm(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 mm(高×宽)。照片文件存储为jpg格式,照片大小不能超过100KB,文件名为*.jpg,其中*为考生学号(字母务必大写)。

     参加过20196月考试的同学,此次若报同一级别(四级或六级)考试,系统中会留存照片,注意核查。

特别注意:

         1、此环节设置,目的在于收集照片。错过此环节,意味着无法取得考试院网上报名资格,也就是意味着最终无法报名。

         2、请报名研究生务必查询是否通过审核(主要审照片),通过后系统会显示“已审核通过”字样。

 3、在规定的时间内,严格按照上传电子照片要求上传照片。因上传不符合要求而影响报名,后果自负。

4、此收集照片环节为最后一次,自2020年起四六级考试报名方式与我校本科生保持一致。

二、考试院(CET)网站报名。

    面向对象:我校全体在籍研究生。

    登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网站(http://cet-bm.neea.edu.cn)报名。时间:见本科生院“关于2019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特别注意:

1报名参加英语六级考试的考生,英语四级须达到425分(含)以上。

220196月六级缺考的考生,本次(201912月份)报考不具备六级报名资格。

       以上情况考试院(CET)报名系统会自动核验,不符合要求者不予报名。

         3上传照片时填写校区不作为最终考试校区,以学籍系统中数据为准。

         4、考生只准报考一个语种一个级别,即英语四、六级不能同时报名。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系统会自动查验,最终也只能选择一个级别。

        5、口试报名,须在笔试报名成功基础上进行,具体详见随后的本科生院相关通知。

6、注意, CET网上报名有人数限制,先到先得。

7、考生报名成功的唯一标识是:在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CET)网站中对应科目的支付状态为“已支付”。

三、倡议

    目前我校考试资源紧张、考座有限。倡议:杜绝缺考,珍惜考试机会!

    联系方式:62736254(东),62734932(西)

                                                                     研究生院

2019920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