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提供印信扫描件、免费代发印信材料快递服务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2-05
  • 浏览次数:2705

各位老师、同学:

为方便广大师生在寒假及延迟返校期间办理印信手续,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特别推出在印信业务中提供“发送盖章材料扫描件邮件”和“代发盖章材料快递”服务,确保师生的盖章需求不会因当前疫情防控的总体部署而受到影响。有需要办理的师生可在研究生院主页的印信系统中提出申请,综合办公室的工作人员会及时审批和处理。
印信系统使用方法详见《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印信系统使用说明》。如有其他问题,也可发送邮件至CAUGS@cau.edu.cn,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
2020年2月5日
 
附: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印信系统使用说明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印信系统可登录电脑端、手机端使用,具体操作如下:
1.电脑端:在研究生院主页左侧“印信系统”进入,提交需盖章材料即可,拍照或扫描件均可。

2.手机端:微信打开“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号,进入“A综合服务平台(试运行)”,在“办事大厅”“研究生培养”中选择“203研究生院印信系统”,或在“办事大厅”中搜索“研究生院印信系统”,点击进入即可提交印信申请,拍照或扫描件均可。

 

     

 

3.印信审批通过后,申请人会收到“中国农业大学”企业号的通知提醒。待正式开学后,可到研究生院办理盖章手续。
4.在疫情防控期间申请人如需盖章材料的扫描件或盖章材料原件,请在印信申请中说明,并留下邮箱地址或快递地址、收件人及联系方式,我们会在办理完成后通过邮箱发送扫描件或者免费邮寄盖章原件。
5.印信系统使用过程中,如遇问题,可联系:
刘老师,yanjunliu@cau.edu.cn,010-62731261。
如有其他问题,也可发送邮件至CAUGS@cau.edu.cn,我们将第一时间进行回复。
 
研究生院综合办公室
2020.2.4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