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研究生学籍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2-06
  • 浏览次数:3146

 研生通知〔2020〕14号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同学: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我校有关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延期返校。为保障研究生学籍管理工作的有序运行,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报到注册工作
为便于师生使用“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研究生院将于2月8日-9日(选课前)统一为全体在籍生做系统批量处理,以保证选课、毕业资格审查等工作顺利开展。待正式返校后,另行通知补注册工作,届时学生们可通过人脸识别一体机完成补注册、补打注册标签工作。
2.学籍异动手续办理
学籍异动包括休学、复学、退学、出国、回国、转专业、转导师、博转硕等,均通过线上电脑端或手机端在“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印信系统”中申请办理,须线下办理的手续和材料,待正式开学后再统一补办。如有急件,可提供发送盖章材料扫描件邮件或代发盖章材料快递的免费服务,帮助师生足不出户办理各项手续,请在印信申请中说明并留下邮箱或快递地址、收件人、联系方式等信息。
3.2019年选拔的硕博连读生资格复审工作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研生〔2019〕23号)及相关工作安排,各学院应于3月13日前完成2019年入选的硕博连读生的资格复核工作,并向研究生院提交相关材料。此项工作由各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按原计划开展,线上进行,复核结束将在网上公示通过审核的硕博连读生名单。
 
学期注册及学籍异动联系人:
刘艳君,62731261,18810092918,yanjunliu@cau.edu.cn
硕博连读选拔联系人:
李学迪,62734234,13811450346,lixuedi@cau.edu.cn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 年 2 月 6 日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