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5-27
  • 浏览次数:8908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文件

研生通知202051

 

关于做好2020年春学期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规定》(中农大研生字〔20134号文)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为做好2020年研究生开题报告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开题环节考核的研究生范围

1.2019级二年制硕士研究生、2019级部分三年制学术型硕士、2019级硕士留学生;

2.在培养规定期限内,尚未通过开题报告并承诺这学期参加考核的各年级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工作要求

1.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规定》和《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进一步明确本单位对研究生培养环节的考核标准,制定具体要求,并在单位“通知公告”栏目公布具体要求和需参加考核的学生名单,以便研究生和导师及时了解相关信息。

2.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规范考核工作程序,保证环节质量,严格按照考核标准做好考核评价。

3.根据上级部门及我校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以适当形式组织开题报告考核,确保师生安全。

三、时间安排

1.730日前: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培养环节管理”模块,填写开题报告环节信息并提交开题报告(可在研究生院-培养处-下载中心-研究生用表下载)。

2.810日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研究生开题报告环节考核成绩”和“研究生开题报告评审意见表”(PDF)版上传至“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中的培养环节管理模块。

3.814日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教务管理员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我的报表”模块中按培养环节打印开题报告考核结果汇总表,签字盖章后报送研究生院培养处。

4.820日前:研究生培养单位对本次开题工作的完成情况进行总结并提交书面材料,内容包括开题基本情况、开题报告评定小组评审情况、本次开题工作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

四、开题报告考核督导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组织开展开题报告考核工作前一周,须向研究生院培养处报送《2020年春学期开题报告环节考核安排》(附件)盖章版,并将excel版发送至chenql@cau.edu.cn。研究生院将适时开展督导。

  

   联系人:陈老师      联系电话:62733823 

 

   附件:2020年春学期开题报告环节考核安排

 

                                              研究生院

                                            2020526

   

 附件:2020年春学期开题报告环节考核安排.xlsx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