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6-16
  • 浏览次数:4630

        6月15日上午,我校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在西校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孙其信教授主持,23名委员全部到会。

      会议审议了6月本科生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审议了6月研究生毕业生授予博士、硕士学位人员名单,审议了修订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相关条款,通报了营养与健康科学学位评定委员会成立情况。经全体委员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3001名本科生学士学位、350名研究生博士学位、1179名研究生硕士学位。

      孙其信校长代表学校向学院、导师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所有毕业生的论文及学位授予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特殊时期全校开展的线上答辩工作进行了肯定;介绍了学校在6月常规学位授予基础上,7月、8月各增开一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议学位授予事宜的工作安排,强调学校和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对未来得及在6月授予学位的学生,各学院要做好思想安定稳定工作,在保证学位论文质量的同时,严谨组织、有序开展7月、8月的学位授予工作,确保学生在特殊之年能够顺利地完成学业和就业,尽最大努力降低疫情对毕业就业工作的影响。孙校长要求学校和各学院根据北京疫情发展的新情况,提高警惕、高度重视、加强管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