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图片新闻

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0-07-29
  • 浏览次数:1959

          为了积极贯彻教育部、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学位授予工作相关指示精神,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学位授予工作的影响,做好毕业服务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在原定6月份学位授予工作安排不变的基础上,7月份、8月份各增开一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7月28日上午,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西校区主楼71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辛贤教授主持。


     会议审议了2020年7月各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建议授予学士、硕士、博士学位人员名单,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林万龙、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兼研工部部长郭鑫分别介绍了7月本科毕业生、研究生毕业生拟授予学位情况;审议了社会学一级学科下增设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二级学科的方案,人文与发展学院院长叶敬忠汇报了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二级学科设置、论证情况。


 

           经全体与会委员审议并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授予416人次本科生学士学位(含63人双学位)、607名研究生硕士学位、247名研究生博士学位,同意在社会学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下增设社会管理与社会政策二级学科。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人,实到委员19人。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