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冬季申请学位单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抽查名单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11-03
  • 浏览次数:2275

研生通知〔2020〕103号

各学院及相关研究生同学们:

 研究生院依据《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抽查管理办法》(研生〔2017〕21号)相关规定启动了2020年冬季申请学位单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工作。在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及研究生代表的参与和监督下,通过随机抽取、重点抽查的原则确定了申请2020年冬季授予学位的单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名单。抽查名单由教务老师及研究生代表签字确认,研究生院学位办保存备查。

 本次校级抽查共抽取了26名(附件1)申请2020年冬季授予学位的单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其中博士研究生1人,硕士研究生25人。

 温馨提示:往年曾被抽查到,但办理了延期的研究生,学位论文也需按校级抽查操作。

 研究生院将根据学位授予时间安排开展校级抽查研究生论文送审工作。更多详细内容请参照《申请2020年11月及2021年1月授予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工作安排的通知》(研生通知〔2020〕79号)及其他相关规定。 

                                                         研究生院

                                                         2020年11月3日

附件1:2020年冬季申请学位单证非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校级抽查名单(26人).pdf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