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学位办公室 图片新闻

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1-11
  • 浏览次数:19344

18日,第六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东校区主楼43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林万龙教授主持。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鑫通报了园艺学院、资源与环境学院、国际学院三个学院的学位评定委员会调整情况;会议审议了20211月本科生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人员名单,本科生院运行处处长刘盈介绍了20211月本科毕业生拟授予学位情况,决定授予13名本科生学士学位;审议了20211月研究生毕业生授予学位人员名单,郭鑫介绍了20211月研究生毕业生拟授予学位情况,决定授予163名研究生硕士学位、105名研究生博士学位;研究生院学位办主任刘军汇报了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情况及《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管理办法》(讨论稿),与会委员就《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校级抽查管理办法》进行了充分讨论。林万龙就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工作进行了部署。

 

 

本次会议应到委员23人,实到委员19人。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