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学籍 最新通知

关于对2020年9月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的硕博连读研究生进行资格复核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1-03-09
  • 浏览次数:18516

 

                                                    研生通知〔202120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研生〔201923号)以及《关于启动2020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的通知》(研生通知〔202067号)安排,请各培养单位对20209月转入博士阶段学习的硕博连读生进行资格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重点审查硕士阶段课程成绩和科研能力。如出现课程成绩不合格或重修的情况,将取消其硕博连读资格。审查转专业研究生补修转入专业硕士学位课程情况,具体审查办法由学院统一制定。

二、延迟返校期间,因个人原因放弃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须提交个人申请电子版(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直博生、硕博连读生博转硕申请表》),线上提交,经导师和培养单位主管领导同意,终止硕博连读资格。待返校后后再统一补办相关手续和纸质材料。

三、终止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由研究生院统一办理学籍异动手续,按照硕士研究生标准缴纳学费,按照硕士研究生培养,完善硕士学位论文。

四、各培养单位将终止硕博连读资格的研究生名单(附件2)电子版于2021315日前报研究生院,纸质版待研究生返校后提交。

联系人:

 军,62732887meijun@cau.edu.cn

 62731259wuyi@cau.edu.cn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直博生、硕博连读生博转硕申请表.docx 附件2:2021年终止硕博连读资格研究生汇总表.xls

 

 

                                    

                                                   研究生院

                                                                                                                         202139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