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初审通过名单及立项答辩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6-21
  • 浏览次数:2238

各学院:

为加强我校研究生创新意识、创新思维的培养,提高研究生科研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研究生院设立了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并于2020年5月12日-30日展开了项目征集,共收到立项申报书517项,其中自然科学类项目441项,人文社科类项目60项,疫情防控专项项目16项。经过查重审核、39位评审专家初审、与本人研究内容相关性审核等,最终通过初审项目72项,其中自然科学类项目50项,人文社科类项目6项,疫情防控专项16项(附件1)。

初审通过的项目,将组织开展立项答辩,差额确定最终立项项目。答辩以线上答辩形式开展,通过初审项目负责人需提交《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导师意见表》(附件2),准备5分钟答辩PPT展示,并接受专家提问。请通过初审的项目负责人扫描以下二维码加入微信群,具体答辩安排在群内通知。

联系人:李老师, 62734234,CAUGS@cau.edu.cn

 

附件1: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初审通过名单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自主创新研究基金项目导师意见表

 

                                               研究生院

                                                 2020年6月21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