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处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双一流”专项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0-01-13
  • 浏览次数:2015

 

研生通知20208

各学院及项目负责人:

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深化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促进我校研究生课程教学质量提升,根据“双一流”专项研究生拔尖创新人才培养项目建设任务及《关于公布“双一流”研究生项目第二批建设项目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研究生院拟对2017年立项的来华留学生英语课程项目,以及2019年立项的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案例课程及案例库建设项目开展验收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验收范围

1、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包括2017年立项的来华留学生英语授课项目和2019年立项的英文课程建设项目,详见附件1

2、案例课程及案例库建设项目(详见附件2

二、验收时间

20203-6

三、验收组织与程序

1、成立以研究生院分管领导任组长,由研究生院、各学院教学督导专家参与的课程验收工作小组,负责对上述项目进行评审和验收。

2、各项目负责人对照填报的项目建设任务书,认真总结课程建设情况,形成研究生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总结报告(报告不少于3000字),具体模板参见附件3和附件 4

3、验收专家组将通过学生受益程度(通过教师汇总的学生学习成果、学生评价、课堂教学情况调查表、课程教学照片等综合反映)、专家评价及教学研究情况(通过课程研讨、教学研究论文等形式)三个方面对课程进行检查验收。项目经专家组集体审议后公布验收结果。

四、材料报送

各学院于2020320日前将本学院所有项目的总结报告及相关支撑材料纸质版(一式一份)统一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处(西区主楼209),电子版打包发送至wmy10@cau.edu.cn

(一)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验收材料:

1、《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验收总结报告》(附件3

2、学生学习效果评价报告(包括学生学习成果汇总、学生评价、课堂教学情况调查表等)

3、课程研讨、教学研究论文、教学音视频等支撑材料

(二)研究生案例课程及案例库建设项目验收材料:

1、《研究生案例课程项目验收总结报告》(附件4

2、项目成员编写的案例全文(每个专业学位点/领域至少5篇,兽医专业学位10篇)

 

联系人:王美玉, 62734366wmy10@cau.edu.cn

附件:

附件1研究生全英文课程建设项目建设清单.docx

附件2案例课程及案例库建设项目清单.docx

附件3研究生全英文课程项目验收总结报告模板.docx

附件4研究生案例课程项目验收总结报告模板.docx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20110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 2011 清华大学教育技术研究所 协助
地址:北京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  邮编:100193